站内公告:

“回顾与展望:中国教会大学史研究三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召开。

站内搜索
学术成果
研究项目
研究成员
田彤教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1966年生,籍隶辽宁营口,华中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所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思想文化史与民国史,主持或参加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多项。与章开沅教授合著的《张謇与近代社会》一书获湖北省第四届(2004年10月)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论文《〈实业计划〉的理论偏失——兼论近代中国经济现代化的思想误区》2001年9月获北京大学孙中山国际研究中心与香港中山文教福利基金会举办的全国14所高校“纪念辛亥革命九十周年”有奖征文比赛优秀奖。

 

版权所有:武汉近代史研究所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内
电话:86-027-67861579传真:86-027-67862812
技术支持:捷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