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回顾与展望:中国教会大学史研究三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召开。

站内搜索
学术成果
研究项目
新闻中心
中央电视台《复兴之路》摄制组采访章开沅教授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

2007年3月26日上午,八集历史政论片《复兴之路》节目总导演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副总监任学安与该片执行总导演周艳,专程由北京来汉向章开沅教授征求对该系列片的意见。

章开沅教授在采访之前已通读过该政论片角本,在采访中,对编导人员力求真实反映1840年来中国历史风貌的创作精神深表赞同,希望能拍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片子,并对角本中的若干细节提出具体建议。

采访后,导演表示深受启发,将参照章开沅教授的意见继续打磨角本,并在适当时候再次拍摄专题采访,为该政论片提供素材。

版权所有:武汉近代史研究所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内
电话:86-027-67861579传真:86-027-67862812
技术支持:捷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