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回顾与展望:中国教会大学史研究三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召开。

站内搜索
学术成果
研究项目
新闻中心
章开沅先生出席2016大河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9日至21日,章开沅先生出席由中国武汉长江文明馆举行的2016大河对话活动。大河对话活动在湖北武汉园博园长江文明馆举行,章开沅先生在会议期间发言,并为长江文明馆举行的本次论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大河文明的嬗变与可持续发展”,来自巴西、印度、美国、德国等国的120多名国内外嘉宾到会。大会发布了《武汉宣言》,提议通过4项举措加强对河流及其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保护大河流域的文化和自然遗产,促进文化与自然、生命之源与城市社会之间的和谐。

长江文明馆馆长吴宏堂、党委书记吴涛等对章开沅先生与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地感谢!

 

章开沅先生出席2016大河对话活动

 

版权所有:武汉近代史研究所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内
电话:86-027-67861579传真:86-027-67862812
技术支持:捷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