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回顾与展望:中国教会大学史研究三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召开。

站内搜索
学术成果
研究项目
新闻中心
台湾东吴大学谢政谕教授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2018917日下午2时,台湾东吴大学政治学系谢政谕教授应邀在近代史所莼思堂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从百年来中国发展模式看两岸未来的发展”的主题演讲。讲座由近代史所田彤教授主持。

IMG_4549.JPG

 

谢政谕教授从“百年来东方与西方的相遇”、“西潮冲击下中国发展模式的回应”、“当代西方文化的反思”、“回应当代个人主义与社群主义”、“从中国崛起到两岸发展”、“以‘挑战与回应模式解读两岸关系的发展”六个方面介绍了两岸发展的历史,并对未来两岸关系作出美好展望。

讲座结束后,谢教授与在场同学亲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精彩解答,并给在场的部分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IMG_4566.JPG

 

版权所有:武汉近代史研究所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内
电话:86-027-67861579传真:86-027-67862812
技术支持:捷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