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回顾与展望:中国教会大学史研究三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召开。

站内搜索
学术成果
研究项目
新闻中心
王艳玲一行来校看望慰问社科名家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1月23日、24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明等一行,来校看望慰问社科名家章开沅先生、邢福义先生、马敏教授和徐勇教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部、社科处、历史文化学院、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艳玲与章开沅先生亲切交谈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明等一行看望慰问章开沅先生。王艳玲关切询问了章开沅先生的生活工作及健康状况,向章先生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章先生兴致盎然地与王艳玲一行畅聊新农村建设,细述了他家乡的新变化,并热情邀请大家一同品尝家乡茶点。


张海明给邢福义先生送上新春祝福

张海明一行还到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看望慰问了资深教授邢福义先生。在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张海明握着邢福义先生的双手,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他说:“我代表王艳玲部长来给您拜年,祝您健康长寿!”赵凌云向张海明介绍了邢福义先生的《寄父家书》,比《傅雷家书》还要感人,值得大力宣传。邢福义先生签名赠送《寄父家书》,张海明表示要好好拜读。

张海明给马敏教授送上新春祝福

在中国近代史研究所,张海明看望慰问了马敏教授,并对马敏教授多年来为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我校入选中小学(含中职)历史教材研究基地建设、中国近代史研究所今后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因徐勇教授在外出差,王艳玲一行委托学校领导代为转达新春问候。(转自华大在线)


版权所有:武汉近代史研究所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内
电话:86-027-67861579传真:86-027-67862812
技术支持:捷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