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回顾与展望:中国教会大学史研究三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召开。

站内搜索
学术成果
研究项目
中国基督教史研究暑期论坛
“中国基督教史研究”暑期讲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13   浏览次数:
为了给高校从事“中国基督教史研究”领域教学和研究的年轻学者与学生提供信息与资源服务,7月12-23日本所东西方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中国基督教史研究”暑期讲习班。此次讲习班从40多位申请者中共招纳分别来自云南、四川、贵阳、香港等省市(特区)的17位具有研究生学历、从事基督教史学习和研究的同学为学员,聘请章开沅、徐以骅、吴梓明等教授为学员讲学。通过为期10天的学习,学员们认为受益匪浅,不仅对基督教史研究的历史与现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收集了不少有用的信息资料,开拓了眼界。
版权所有:武汉近代史研究所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内
电话:86-027-67861579传真:86-027-67862812
技术支持:捷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