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回顾与展望:中国教会大学史研究三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召开。

站内搜索
学术成果
研究项目
新闻中心
刘家峰副教授等参加“中国基督教中等教育研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
2006年3月25至26日,本中心刘家峰副教授和徐炳三、张永广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基督教中等教育研究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旧金山大学利玛窦中西文化历史研究所、清华大学“道德与宗教研究中心”和北京中国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来自美国及海峡两岸的二十余位学者围绕“教会中学与近代女子教育”、“教会中学个案研究”、“教会中学主题研究”、“地域视野下的教会中学研究”等相关论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刘家峰副教授提交了论文"中国基督教中学的农业教育与乡村建设”,张永广博士生提交了论文“华中大学与华中区基督教中学关系述论”。
版权所有:武汉近代史研究所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内
电话:86-027-67861579传真:86-027-67862812
技术支持:捷讯技术